李嘉诚的成功哲学
发布时间: 2018-02-22 浏览次数: 523
  你要别人信服,就必须付出双倍使别人信服的努力。 

 事业上应该多赚些钱,有机会便要用钱,把钱用到合适的地方。这样一来,赚钱才有意义。     

 注重自己的名声,努力工作,与人为善,遵守诺言,这些对你的事业非常有帮助。  

 钱可以用,但不可以浪费。 

 你要相信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精明的,要令人家信服并喜欢和你交往,那才最重要。 


   人生自有其沉浮,每个人都应该学会忍受生活中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悲伤,只有这样,你才能体会到什么叫成功,什么是真正的幸福。 

 人第一要有志,第二要有识,第三要有恒。 

  做事投入是十分重要的,你对你的事业有兴趣,你的工作就会做得好。 
 好的时候不要看得太好,坏的时候不要看得太坏。 
 决定一件事时,事先要小心谨慎、研究清楚,一旦决定了,就勇往直前。 
 未购先想“卖”,当我购入一件东西时,总会做最坏的打算。这是我在交易前花百分之九十九的时间想的事,我只用百分之一的时间想可以赚多少钱。 
 当你提出一个难题时,你也应该同时提出一个解决方案。 
 创新力是十分重要的,但不要忘记切实可行。